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爆中心,主轰爆,但是基本上爆右都吃,是个话唠水怪,欢迎勾搭。
weibo:小光记事

【轰爆】失控 12

Chapter 12

个性事故, 原著背景, 进入英雄科第二年。剧情进度缓慢。

OOC注意。轰>爆。

第一次写小英雄,经验不足,冲动写下的产物,写的真的不太好... 

怎么我笔下的轰每次和爆豪说话都变得年下感好重www 甚至有点小学生www

===========================

 

“因为是个性的关系,并没办法推测到影响程度”

“神经系统是人体最难懂的系统”

“但是没想到,会出现这种类似多重人格的情况”

 

多重人格,这几个字不断在爆豪脑中回荡着。

“类似?”相泽老师第一时间抓住了重点。

“是的,我只能说是类似。 ”医生把一些文件摊开在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些类似多重人格的症状,但是却不完全符合。 ”

“我重新整理了爆豪手环和颈环传过来的资料”医生指了指文件上的资料接着说,“那个弱化神经的个性开始弱化爆豪的神经系统并造成了神经衰弱,所以爆豪之前那些睡眠障碍和肌肉紧张性疼痛之类的症状就是神经衰弱造成的。 ”

“但是据我所知,神经衰弱并不是很严重的疾病对吧?”相泽老师皱了皱眉,“也不至于造成多重人格对吧?”

“是的,神经衰弱并不是那个的主因”医生叹了叹气,“但是之前给他发的药都没办法改善,再这样下去,精神衰弱会影响身体很多方面,比如说注意力和精神 ”

“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就是心率不齐”医生看了看前面坐着的两人,“这个不用我再说了,你们也知道的对吧。”

“嗯。”心率不正这件事从爆豪出院开始就一直频繁的出现,一开始几天相泽拉了爆豪去做了几次检查,然而都没查出个所以然。

“那关于那突然出现的多重人格? ”

“神经系统是很复杂的,尤其脑部。”医生叹了口气,“只要稍微改变某些部分,就会有很严重的后果。 ”

医生把另一份文件摆到他们面前,“比如说,轰同学之前那件事。 ”

“弱化神经的个性影响了他大脑神经,因为某件小事突然被激怒并发展成了突发性的暴力甚至失控 ”医生看了看爆豪,“而这一次爆豪却又是不一样。 ”

爆豪握紧了双拳。

“我现在初步推测是因为那个药里面那无法检测出成分的部分。 ”医生推了推眼镜继续说道,“我看到爆豪这次出现多重人格症状之后才开始有了点新头绪。”

 “研究团队之前太依赖个性检测器,所以一直忽略了一点。”医生又开始翻起了文件,“我推断那部分也许也是个性的,只是检测器无法检测。 ”

“个性? ”相泽老师想了想,“难道是图怀斯?”

 “不愧是相泽老师。 ”

“可恶,居然连个性侦测器也没查出来”

“敌联这次算是用尽了心思。”

“可能性有多高? ”

“现在还无法完全确定,但是因为爆豪出现的症状不属于典型多重人格,我想是个性的作用的可能性很大。”

“怎么说?”

“爆豪虽然有出现了第二种人格,但是他本人并没有童年创伤,其次虽然他的记忆出现断层,但是断层比典型患者更加严重。”

“那我现在可以做些什么?”医生和相泽老师齐齐望向之前一直沉默的爆豪,爆豪放开自己紧握的双手,爆豪带着坚定的眼神抬起头,“怎么可以控制他?”

 

===============================================================================

“小胜!!你回来了啊”爆豪一进到宿舍大门就被好几个人抱成一团,“你是那个脾气臭过下水道的爆豪吧?是的吧?”

“白痴脸你是不是傻了!把我放开!! ”爆豪想要甩开他们往前移动,却被抱成一团的人牵制着动都动不了,“你们其他人也给我放开!别把鼻涕往我身上糊!杀了你们哦! ”

“呜呜呜呜是小胜啊,是那个骂我却不出手的小胜啊 ”

“白痴脸给老子去死!” 上鸣被华华丽丽地摔了出去,抛到不远处的地板上,其他人也识相地自动放开爆豪顺便往后推了几步离开某人的私人空间。

“一个两个是被打傻了吗! ”爆豪边说边往屋里走去。

“还不是你今天吓坏我们了啊!!” 芦户激动地说着,“突然变得像大魔王似的!说话也不听!也不回答我们,就只顾着把人往死里打! ”

“我拉住你的时候,被你瞪了一眼,差点以为自己要死了”切岛苦笑着,“魔王化的爆豪实在太可怕了 ”

“你说谁魔王化了!!”派阀四人齐刷刷地指向爆豪。

“你们都给老子去死!! ”

“爆豪,欢迎回来。”爆豪转过头看到轰正站在他身后不远处,从楼梯下来的轰有点喘,但是却特地装着若无其事似的来到爆豪身边,“怎么样?”

 “不关你的事。” 爆豪知道轰想问些什么但是他就是不想说。 

“喂别这样对轰啊,他今天帮忙阻止你的时候也受了很重的伤啊。”切岛的手搭上爆豪的肩膀,“要不是轰帮忙,都办法牵制着你啊。”

“哈?那还不是因为他太弱!”

“嗯是我太弱所以才受伤的”轰眼神直直地看向爆豪,“要是我再强一点就好了。”

“……啧 ”太过直球地承认反而让爆豪一时间说不上话。爆豪撇开了脸躲开轰直直望着他的视线但是被人看着的感觉却无法消失。

“算了,我饿了。” 他受不了地转过身去迈步就往厨房去,“你们…”

“我吃!! ”

“老子还没说完!!也没问你们!! ”

“爆豪我要多点蔬菜,女孩子还是要注意身材的。 ”

“诶我反对!当然要肉啊大量好吃的肉!! ”

“对对对!男子汉当然是要吃肉!对吧轰! ”切岛拍了拍身边的轰。

“我只要荞麦面就好。 ”

“你们都给我去死!!我有说给你们做吗!! ”

“甜点也拜托了,今天大家阻止你的时候消耗太大了。”

“喂!听老子说话! ”

“甜点我也可以帮忙,虽然我只会做团子! ”

“诶我才不想吃你做的,你之前烹饪课做的团子简直就是史莱姆,搞得超没胃口的。 ”

“喂你们都没把我当女孩子吧!怎么可以那样当面说女孩子做的甜点!”

“但是那的确很像史莱姆啊,对吧上鸣”

“嗯,的确有点,或者是鼻涕虫。 ”

“你们好过分!轰帮帮我! ”

“我觉得比较像史莱姆 ”轰想了想再补了一句,“有点像被硫酸淋到的史莱姆的感觉。 ”

“噗。 ”爆豪没忍住笑出了声,但是下一秒瞄到轰正在看着他又收回了笑容。

“啊啊啊!!连爆豪也笑我!!太过分了!!”

“爆豪,你也不想我们吃史莱姆对吧,所以快给我们做点吃的啊,快饿死了。 ”

“喂!我没答应给你们做啊! ”

“如果你不给我们做,我们就把芦户做的史莱姆放到你床边陪你睡觉! ”

“哼做得到就试试啊,谁怕那种史莱姆啊。”

“都说别叫我做的团子史莱姆!! ”

 

之后爆豪做了一锅火锅和给轰煮的一碗荞麦面,爆豪和他们边聊边吃,顺便打听了那天练习的一些情况。 前半段和爆豪知道的一样,10人对10人的团体练习站,而他是作为A班的人质担当而被B班的“敌人”给藏起来了,只要在半小时以内把人质无伤带回A班基地就为胜利。 

“物间用你的爆破给我们一击之后,后面你就开始魔王化了。 ”切岛把食物塞得满嘴都是,还不忘手脚并用地给爆豪解说,“没想到爆豪居然腿技也用的这么好,配上爆破后,动作快得都看不到啊”

“小胜居然瞒着大家没说自己的脚也能爆破 ”上鸣一手揽过爆豪的肩膀,嘴里还咬着一嘴的肉,“难道是秘密必杀技?”

“才不是!”爆豪嫌弃地推开了贴过来的上鸣,“然后呢?”

“然后你就突然开始虐打B班那几个人啊,我真心疼绑架了魔王的敌人。 ”

 “幸好轰马上就发现你不对经,然后上去就牵制着你了,不然B班都要被你搞的有心理阴影了。 ”

“怎么可能就这样就有心理阴影! ”

“怎么可能没有!你瞪我那一眼我敢说待会儿一定会让我发噩梦!! ”切岛拉过旁边的上鸣,“呜呜呜我好怕,上鸣我们一起打游戏到天亮吧。 ”

“但是魔王就在你隔壁房,还是去我房间玩吧 ”

“喂!不准说我是魔王!! ”

“啊!魔王刚刚给我来了一击重拳!我的HP啊啊啊! ”

“别怕我这就来给你挡住魔王,你快去治疗! ” 切岛和上鸣却顺势演起了勇者和魔王的小短剧。 

“秘术。治愈术。”旁边的濑吕也机智地立刻自我设定成团队里的治愈师给切岛“治愈伤口”。

“斯莱姆你快去分散魔王的注意力 ”

“为什么只有我是史莱姆!!”

“毕竟你制造了史莱姆啊! ”

“喂你太过分了上鸣!!”

“果然我们不能依靠史莱姆,只好靠你了“上鸣转过头看向轰,“王子! ”

“嗯?”轰呆呆地看着他们的即兴小短剧,虽然看起来很有趣但是忽然把包袱抛到他身上,他一时间还没办法接住,“我?”

“你今天怎么阻止魔王的,现在就这么做就好了! ”上鸣指着爆豪的方向。

“哦!”轰有点似懂非懂,起身往爆豪那过去。

“喂半边脸你想干嘛! ”爆豪看着越走越近的轰,“给我站在那里别动!”

“诶?但是?”

“你们再不停止这无聊的游戏,老子就让你们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爆豪说完之后派阀四人集体一秒变乖巧,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开始互相给彼此夹菜仿佛刚刚那不是他们。 

“所以今天那件事就那样?”爆豪叹了口气,把话题又拉回到今天那件事。

“对啊,你还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

“那个不是我,他叫胜優,你们给我记住了。 ”

“哦原来那是胜優啊哈哈哈… 哈?”派阀们齐刷刷地望向爆豪,然而爆豪却一脸谈定的继续吃着火锅,仿佛自己自己没说什么大事,“喂!!那是怎么回事!!双胞胎兄弟吗?! ”

“胜優?”

“轰你的反应也太平淡!给我再惊讶点啊!! ” 

“不是双胞胎,就是我的第二人格而已。 ”

“哦原来如此啊… 啊?哈? 第二人格是什么东西!!! ”

“简单而言,个性事故之后出现了第二种人格,你们发现不是我的时候就通知相泽老师就好,。”爆豪说完之后站了起来走向厨房,留下暂时石化着的几个人正在消化那一段话。

当爆豪拿着几碗布丁回到餐桌的时候,其他人已经放下了碗筷,表情一脸严肃的看着爆豪,“爆豪,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这还是爆豪第一次看到眼前这几个人背后好像涌出一团团黑色的气场。

================================================================================

 

床上的钟指着三点,爆豪现在躺在自己的床上,然而他一点睡意都没有。就在不久前,他才刚接受完切岛芦户上鸣濑吕四人轮番追问了一大堆问题,最后还被集体抱怨了一轮才结束。老实说,他觉得这大概是这辈子过得最长的一天了,很想什么也不想就那样睡过去然而却怎么也睡不着。

最后,他决定从床上爬起,坐到书桌那开始翻自己的笔记本。他也不知道他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的笔记里什么也没读进去,也只是机械般的翻着页,他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哐当。 ”阳台那突然响起了一声不大也不小的声音吸引了爆豪的注意。爆豪转过了头,眼神直接就对上了玻璃门外的人。 爆豪忍不住了咂舌,然后对着外面的人就一个中指,然而外面的人却完全不介意爆豪的态度,直接就上手试图打开玻璃门,而且还真让他打开了。爆豪此刻很痛恨自己没随手锁上玻璃门的习惯。

“混蛋谁让你进来了!给老子滚! ”

“抱歉。 ”来人走了进来,还不忘把门关上,“爆豪这么大声会把其他人吵醒的。 ”

“哈?还不让骂了?! ”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声量的爆豪把自己的声量转小,但是还是不能输气势,“现在你都沦落到变成走阳台的小偷了?!”

“抱歉… ”

“有歉意的话就给老子滚! ”

“对不起… ”

轰依然站在门边,虽然道歉了但是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这下爆豪也被弄得说不出话了,转身把注意力拉回到自己的笔记本上,决定就这样无视来人。爆豪翻了几页,想要试着无视着某人,但是这种被无声盯着的感觉反而让他更加不自在。

“真是够….. 喂!”爆豪话还没说完就被轰的动作打断了,轰突然从后面一把抱住了爆豪,头埋在爆豪的肩膀上,轰的头发落在爆豪的锁骨上。

“我刚刚查了资料  ”轰的声音在爆豪的耳朵旁响起,爆豪想退开轰的手停在半空中,“我还问了哥哥。 ”

爆豪一下子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手放下也不是,推开轰也不是。

“是因为我… 都是因为我… ”在爆豪耳边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带着点颤抖,也许还有点哽咽,爆豪也听的不太清楚,也看不到轰的表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爆豪知道他身后的人哭了。

“你也太自以为是,才不是因为你,是敌袭!” 爆豪叹了口气,“哭什么哭啊!”

爆豪拍了拍示意轰放开他,但是轰却越抱越紧,“我没哭。 ”

“你是小孩子吗你! ”爆豪终于忍不住伸手拉开轰的手,但是没想到凭他的力气居然拉不开,“喂放开啊! ”

“不要。”

“喂!”

“放开的话爆豪就不和我好好说话了。”爆豪居然在在轰这句话中听出了委屈,这难道还是爆豪的错不成。 最后爆豪投降了,他就任轰抱着了,反正掰也掰不开,动作又不能太大,连个性也不能用。

“爆豪,别输。 ”

“哈?放水混蛋你又在小看我吗!”

“不是,不是的”轰摇了摇头,头发扫过锁骨的感觉让爆豪有点痒,忍不住躲了躲。

“我只是不想你消失。 ”

“哈?你这家伙又在说些什么?”

“哥哥说其他人格是有机会取代主人格的,我真的好怕 ”

爆豪愣了愣,“原来你是觉得我会被次人格取代吗? ”

爆豪感觉到轰摇了摇头。 

“但是,我今天看到的那个爆豪,我好害怕。”

 “哈?就那样的家伙就能吓唬到你了? ”

“嗯。”

“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人那么胆小。”

“只要遇到爆豪的事我都变得很胆小。 ”

“哈?别把那种事赖到我身上。”

“只要一想到你会那样消失,我就觉得很害怕。”

“我才没有消失”爆豪深吸了一口气,“毕竟那个也算是我啊 ”

“那不一样!”轰突然放开了爆豪,一把抓着爆豪的肩膀把爆豪转过身,眼神直直地对上爆豪的眼睛,“如果不是你的话就不行!”

爆豪感觉自己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加速,他忍不住撇开了脸躲开轰的眼神,“我还真搞不清楚你到底喜欢我什么。”

“嗯?爆豪想知道吗? ”

“老子不想! ”爆豪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伸手开始推开轰的手。

“那爆豪觉得会是什么?”

爆豪顿了顿,咧嘴笑着说道,“因为我比你优秀! ”

轰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果然不是胜己就不行的。”

“你别给我得寸进尺了!!!”

PS 轰的哥哥不是爆豪的医疗团队但是根据设定他是在学习医疗相关所以轰去他了,但是其实问到的都只得到了普通多重人格的资料,包括多重人格的原因通常是因为心理创伤特别在童年发生的(比如被强BAO),所以轰听了之后,认为是自己的也有份造成心理创伤所以更加内疚。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