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爆中心,主轰爆,但是基本上爆右都吃,是个话唠水怪,欢迎勾搭。
weibo:小光记事

关于最近那话的一些碎碎念

【我只要开始码东西就会有各种脑洞和碎碎念爆出来... 然后就会忘了现在码的东西ORZ】

最近刷wb看到很多人怪物间 怪平哥,甚至觉得平哥并不是嘴巴说的那样喜欢爆豪。其实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这故事一定会很多路人那么想爆豪但是我比较意外的是平哥选择了B班的物间作为那个说出口的第一个人,但是我并不怪平哥。 

老实说,平哥构建的英雄社会从第一话开始就一直在带出这个社会的问题,而这故事本身的这些小英雄们就是未来能改革这些问题的未来主人翁。

最近来看,故事的事件已经渐渐脱离学院开始进入社会(当然平哥也没忘要描绘一些学院的部分,比如学园祭和这次AB班对战),从All Might隐退之后到黑道篇到霍安篇,英雄社会本身的一些扭曲的部分也渐渐明显了,我是很期待后续平哥会怎样让这些未来小英雄怎么改变这个英雄社会。

而此时平哥让物间对绿谷说这句话,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虽然物间说的是爆豪,但是听者有意,绿谷听着心里清楚,这句话其实也是在说他,他自己应该也多少有点自责吧。

他们都是让和平时代结束的罪魁祸首,我说的他们,是All Might,是安德瓦和现任英雄,崇拜allmight的所有人和这社会。 大家都过度依赖一个“信仰”,而这信仰却并无法永恒。

我可能有点过激,但是这是我现在的想法,也许后面故事继续看下去我会改观。

其实我觉得错是错在All Might,和平象征这真的很美好,但是他却很“逞强”,而且我个人不太喜欢他性格,也不是大家说他偏心那种理由,就我觉得他和绿谷有一个我说不出来的共同点。【不知道怎么说,待补充】

其实当他知道自己能力和身体开始衰弱,他就应该知道要慢慢开始退下来,开始“奶”英雄,让有些人能继承和平的象征。 也就是说,就算他以后不出现,不败神话也会一直存在,其他人看到他奶的那些人出现,也会觉得安心。

当然有人也说了他不是培养绿谷了吗?我说的奶,是奶现任英雄,当然奶孩子也重要,但是等到那个孩子能担起这个责任的时候是要多少年?神话在那些年里能不破碎?

这就是我说的,逞强的部分,或者说,他一直觉得这件事“非他不可”。

就神野事件之后,他隐退了,有些人开始把这件事怪罪到爆豪身上,而且这会跟着爆豪一辈子。

但是,All Might做了什么了吗? 

他其实只要开口说一下是自己受伤(就别说OFA的能力吧)所以才隐退的,即使有些人不信但起码也算帮爆豪澄清了。然而。 

最近这几话他开始关注爆豪了,但是我看了并没有多开心,也许我就是对他有偏见吧。我个人是更喜欢相泽老师的。All Might的话还是别当老师了吧。


换个话题,最近我有几个期待看到的东西:

1. 我很期待安德瓦和爆豪会不会在下一篇合作相处,我个人是觉得他们两是会合得来的,他们应该见过好几次了但是漫画却没有让他们有交流。他们两都是和平时代结束后被指责的对象,一个无法延续和平象征的第一名英雄和让和平象征隐退的罪魁祸首,但他两又是对自我要求很高,笔直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而去的人。

也许他们会很适合互相诉苦,毕竟应该互相也能理解,我是这么想的ww

2. 补习那几人会不会组团,老实说我看了补习之后觉得这几个人组一组特工小组应该会蛮好玩的。 

【其实漫画发展应该不会被我猜到www 所以这两点以后有机会写我还蛮想写的www】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