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爆中心,主轰爆,但是基本上爆右都吃,是个话唠水怪,欢迎勾搭。
weibo:小光记事

最近all爆文少了好多.. 缺粮中(。)
想看团宠爆爆然而却没有粮食.. 快干枯了我...
我也想过要不我自己写,但是我自己写的都很无聊(。) 几时可以驾驭好all爆啊啊啊

轰爆那连载着《失控》就算有其他脑洞也不敢再挖另一个长篇坑... (就是使女那个脑洞,虽然是轰爆但是那么雷大概只能tag all爆吧,嗯到时再想... )

不过最近看大家对失控的反应很冷淡,感觉可以慢慢写了www 失控有很多剧情想调整来着,但是如果写完不发一直改也很没完没了就是了。

想起镜义大大前几天感叹说现在写段子小脑洞才有人会看,认真写剧情反而没什么人有兴趣了。嘛,就我自己的文来看,的确小短篇反而反应更好。不过我很喜欢看剧情的啊,真希望能多点这种粮。我虽然写失控的主线也写得特别开心,但是果然觉得自己的不好吃啊。

话说,轰爆还有两个小短篇的脑洞想写,两个都是成年后的故事。温馨向是有点怕自己驾驭不来... 这两个脑洞如下,如果我没写,看脑洞之后就当我已经写了吧www
1. 之前记录过的脑洞,灵感来自萧敬腾的歌,
其中我最喜欢的歌词,
我有多么的喜欢,活在你心上,
你是不是也喜欢,放我在心上。
故事就和之前说的一样,全程轰视角开始给其他人撒狗粮,说爆豪有多爱他,在外人眼里,可能都是轰在配合爆豪,而且爆豪毕竟强势。其实并不是,轰很喜欢能活在爆豪心上而他知道爆豪也很喜欢放他在心上。
这种感觉,是幸福。

2. 第二个是关于他两一个是家中独生子,一个是家中末子。因为这样,他们看一些事情的态度就会有很大的差别。然后带出彼此的成长。
暂时想到的情况,是当光己生病进了医院,爆豪当时已经是职业英雄了,要工作照顾光己照顾胜还有照顾他们现在的家,每天都是好几个地方来来回回。
看着这样的爆豪,轰会怎样做。

爆豪意识到自己不能不顾自己的安危,因为他的父母要是其中一个去世,另一个的家人就只剩下他一人。

轰意识到自己作为子女照顾父母的担子太轻松了,姐姐为家里承受了太多,而自己是被姐姐宠爱着。

他们意识到,他两彼此已经是彼此的家人。

有点无法表达我想表达的故事,嘛,我就先写不然我明天起来就忘了。我怎么半夜那么多碎碎念(日常嫌弃自己)




评论 ( 7 )
热度 ( 2 )

© 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