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爆中心,主轰爆,但是基本上爆右都吃,是个话唠水怪,欢迎勾搭。
weibo:小光记事

【轰爆】失控 11

Chapter 11

个性事故, 原著背景, 进入英雄科第二年。剧情进度缓慢。

OOC注意。轰>爆。

第一次写小英雄,经验不足,冲动写下的产物,写的真的不太好... 

更个小小的一章吧~ 

===========================================

 

胜己。

和之前一样的声音在喊着他,他睁开了眼,这次不再是和以前一样的漆黑,而是在一个客厅里。周围的家具用色简单,他不曾到过这地方却给他一种奇怪的熟悉感。

胜己。

他转过头望向那声源,看清楚了那个一直喊着他名字的人之后他愣了愣。面前出现了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敌联?!”爆豪试图发动个性,却发现手上没有一丝个性发动的迹象。

“这里用不了个性。”对面的人说道,“我也不是敌联。 ”

见鬼了,现在什么情况。爆豪心想。

“这算是我们第一次对话对不对?”对面的人头上戴着一顶平沿帽,帽檐还往后戴,从手到耳朵带着孩子一堆饰品,身上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配上和自己长得一样的脸,爆豪的心情无比的复杂,“胜己,怎么不说话了?”

“别那么叫我!”爆豪烦躁地吼了吼,对面的人反而笑得更开心。

“啧…”爆豪现在的心情很复杂,眼前的人虽然长着和自己一样的脸, 然而无论打扮还是性格都和自己差天共地,“说!什么目的!” 

“目的?”

“变成我的样子的目的!”

“我没变成你的样子啊 ”

“难不成那和我一样的脸还是天生的!”

“嗯?胜己这话说得真的很奇怪啊”

爆豪气得说不上话。站了起来就准备就给这人狠狠地揍一顿。 

“暴力反对!” 男孩无辜地看着爆豪,“难道你自己还不懂你为什么在这?” 

“哈?老子怎么会知道!不是你干的好事吗!”

“我们什么都没干。”男孩对上了爆豪的眼睛,“你自己进来的。”

爆豪一时间无法反驳,他坐回沙发上开始回想整个过程,但是什么也没想到,眼皮却控制不住越来越重。

“那… 这里是哪里?”爆豪试图打起精神,但是却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

“这里是HOME啊。”

“HOME…?”爆豪皱了皱眉,“那我要怎么回去?”

“大概等胜優回来就可以吧?”爆豪没来的问出心里还有很多的疑问,就沉沉地睡过去了,“好好休息吧,胜己。”

=================================================================================

 

爆豪再次睁开了眼,看到的是个全白的天花板,他猛地想坐起身却发现自己手脚被固定在床上,完全动弹不得,“混蛋!这是怎么回事!” 

“爆豪?”爆豪忽然被一个人抱住了。

“你是爆豪?”轰抬起了脸一脸紧张地望着爆豪问道。

“你TM在说什么胡话!我当然是我!”爆豪想举起手推开那个离他很近的人但是再意识到自己不发动弹,“快放了我! ”

“我现在先去告诉老师,你再忍一下。”轰听到爆豪的话之后一股风似的就跑了出去,然后把相泽老师一行人带了过来,这才让爆豪的手脚得到解脱。

 “爆豪,告诉我你记得些什么?”

“记得些什么?”爆豪被相泽老师的问题问得一头雾水。

“我们换个说法吧,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这次换了之前那位负责他个性事件的医生说话了。

“我…去了半边脸的家…” 爆豪虽然觉得有点莫名其妙,但是乖乖地开始回答,“吃了晚餐后,安德瓦桑带着我和半边脸回学校…” 

“之后呢,之后发生了什么?”

爆豪努力地想回想起些什么,脑袋空白的一片,“我… 想不起来…”

相泽和医生对望了一下又把视线回到爆豪身上,“爆豪,你冷静听我说”

“那已经是三天前的事了。”

这话让爆豪突然有点没反应过来,“…所以我是失忆了?”

相泽摇了摇头。

“什么意思?是说… 我睡了三天?”

“待会儿医生会给你做个检查,但是我觉得,”相泽老师叹了口气,“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棘手。”

=================================================================================

爆豪坐在病床上看着手上的平板电脑,里面播着的是他刚刚接受心理催眠的画面。

 

 

“爆豪同学,你准备好了吗?”

“嗯。”

“放松就好,不用担心。 ”

“嗯。”

“这时候不是应该说老师我很害怕吗?”一般上,心理催眠是不会有第三者在场,但是这次情况特殊,万一无法控制的时候,相泽需要在旁控制住场面。

“才不可怕!”

“真不可爱。”相泽老师揉了揉爆豪的头,“这时候就应该多依赖一些大人。”

“我们开始吧。”

爆豪开始放松自己躺在椅子上,医生话说得很慢很慢,他的声音仿佛有种魔力似的,爆豪慢慢地闭上了眼。

医生看着闭上眼的爆豪,“你好。”

躺椅上的爆豪突然睁开了眼,缓缓地坐了起来看了看眼前的人,然后撇开了视线观察着周围。 

“你好。”医生也不急,等着他慢慢适应后才开始试着引起他的注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可以吗?”

他看了看医生,然而并没有回答。他拿起旁边的手机然后开始埋头在自己的手机里。医生再尝试了几次之后,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医生对着相泽老师摇了摇头。

“爆豪,知道我是谁吗?”相泽老师在他的身边蹲下,想引起他的注意力。

“… 相泽老师。”

“嗯,很好。” 相泽老师再接着问道 “那我要怎么叫你? ”

对面的人依然没有把视线离开手机,相泽老师也不着急,就保持着现在的姿势等着他。

“爆豪…” 过了一阵子,相泽老师终于听到了他小小声地回答。

“那喊胜己可以吗?”

“...胜優。”

“胜優是吗?”相泽老师继续问道,“那胜己呢?”

“累了,休息。”

 “能和我们说说发生了什么事吗?”医生等了一会儿,胜優完全没有想回答的意思。

“胜優,医生在问你话。 ”相泽老师说道。

“我不和他说话。 ”

“好好好,那和老师聊聊吧。”相泽老师放弃了蹲着的姿势,索性就坐到了地上,“我记得我让爆豪当团体练习的人质顺便见习。”

“你是在那时出现的吗?”

“嗯。”

“为什么? ”

“看不下去。 ”

“什么意思? ”

胜優第一次抬起了头,直直对上了相泽老师的眼睛。

“连这种英雄游戏都玩不好,弱的看不下去。” 

 

 

“看到这里就够了”相泽老师伸手过来把视频关掉,爆豪拿着平板电脑呆呆地坐了会儿。他需要点时间消化一下,这个叫自己胜優的人,这个自己但是又不是自己的人。

“老师,我想看团体练习时候的记录。”

“我不建议。 ”医生抢在相泽老师之前说着,“我觉得你现在需要休息。”

“不,我要看。 ”

“我觉得你应该优先休息,毕竟刚刚接受了催眠。”

“但是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爆豪,听医生的话。”

“….那我自己找答案。”爆豪说完就要下床往外走。

“你真是…”相泽老师看着那个在自己绑着的学生却还在挣扎的学生摇了摇头,“算了,看就看吧。”

相泽老师打开了在训练场的视频,那视频只记录了画面但没有声音,但是只看画面也能知道镜头内的主角们正打得起劲。而爆豪,正席地而坐在那群人不远处。下一秒,其中一个人突然抓住了他,然后那人手往前一伸,一阵爆破即向这对面那群人去。

虽然因为拍摄距离看不清楚,但是爆豪可以确定,那个抓住他然后发动爆破的人应该是物间,不是他。

 

爆破之后烟灰四起,烟雾中模模糊糊地看到几个人影,他们好像在说了一些什么但是录制的视频并没有声音。下一秒,他看到画面里的他一手划开了烟雾站了起来。在大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画面里的他微微弯下了腰抬起腿就往后一个回转抬腿扫了过去,速度前所未有的快连他自己本人看着都被吓了一跳,更别说是被忽然攻击的物间了。

物间措不及防地被狠狠地踢了一脚,往旁边摔了出去,还没落地,就被他跟上来又一脚踢上的腹部,硬生生又让物间转了个方向飞开了一段距离。物间落地之后就没了反应,这段动作全程不到三秒。

之后他看到一些人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开始又打了起来,下一击的爆破结束了这个视频。

爆豪皱了皱眉,视频里的他动作利落又带着狠劲,但是最重要的是,视频里的自己,用的是脚技加上脚上的爆破。

 

=================================================================================

“终于到这个时候了吗?”

“收割的时期就快到了。”

“撒下的种子,终于要开始结果。 ”

不亏是我选中的人,虽然花了点时间,但是终于要到了。死柄木笑了笑。


评论 ( 12 )
热度 ( 52 )

© 被论文追杀中的小光 | Powered by LOFTER